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9英語學習活動暑期浸潤式英語營隊圓滿完成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
清水國小英語學習活動暑期浸潤式英語營隊

     這次7/10-7/12為期三天的活動,首先要感謝雯婷老師認真細心的規劃與執行,同時也謝謝黃薰霈老師、兩位助教的參與以及胡爸爸夫婦交通車協助接送學生。暑假辦理浸潤式英語營隊的目的是希望運用浸潤式英語營隊活動,提升學生學習興趣與英語接觸機會。並藉由學生英語情境的體驗,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與成效。

    這次的英語營隊學生人數為23人,年級跨越一至五年級,課程設計上頗有挑戰性,故在分組上設計每組都包含各年級的組員,增加合作學習及互動。課程內容主題主要環繞著16種水果及身體五官,藉由歌曲律動及練習活動,不斷在三天內藉由不同形式出現,期望讓孩子自然而然吸收習得並活用。營隊中並加入製作水果冰沙及鬆餅活動,讓孩子學習製作過程中會使用到的器具、食材、流程的英文,增進學習興趣及團隊合作。營隊中讓孩子觀賞一部勵志影片-歡樂好聲音,與孩子分享觀後心得,鼓勵孩子要勇於追求夢想、遇到挫折時絕不輕言放棄

  這次營隊雖然是混齡教學,但所幸都是熟悉的孩子。也在過程中看見孩子們不同的成長,從他們的回饋中老師得到很多的成就感。同時學生們都覺得這三天的學習課程很開心,無論是英語歌曲律動、看電影、做冰沙及鬆餅、玩遊戲都非常有趣!尤其是烹飪課做冰沙及鬆餅,可以邊做邊玩邊學英語,又有美味的點心可以吃,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學習經驗!

     師生一致覺得很喜歡這次的營隊活動,希望將來寒暑假能再辦理,全校師生能共同快樂學英語。

瀏覽數: